close




我知道大部分的狗都不太愛洗澡

但獎獎超愛洗澡的

每次只要說"洗澎澎"三個字他總是興奮到扭腰擺臀開心的很

自己跑到浴室門口等著

有時我故意拖拖拉拉的不過去

他還會跑來抓抓我好像跟我說"馬麻我們不是要洗澡嗎?"

我還會故意把他的大浴巾丟到客廳

再讓他自己拿去浴室

看他咬著又大又長的浴巾拼命的要拖進浴室

真的好笑又可愛

小的時候他皮膚不好

醫生都有給我藥水讓他泡澡

他也挺享受的坐在水桶裡竟然打起盹來

看來真的很舒服吧

洗完澡要吹風啦!這又是他的瘋狂時刻了

自個兒在浴巾上磨蹭來磨蹭去活像隻毛毛蟲

好不容易吹乾,我自己也差不多溼透,熱死我啦!

小少爺他洗完澡輕鬆啦!開開心心的跑去找小玉炫耀

讓小玉誇獎他:好帥喔!好漂喔!好可愛喔!........的n次方

看那小子的得意樣跟我這個揮汗如雨的台傭真是強烈的對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i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