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玉之前都有過被狗毛扎進腳底的經驗

昨晚腳底突然覺又被刺到了

翻起腳板來看半天都找不到禍首

可是一走路就會痛

那種痛很細微但是又很尖銳

今天下午請了假去振興希望醫生有辦法幫我

只可惜連醫生也不相信狗毛有辦法刺入腳底

只針對我腳底的紅點處用聶子摳摳夾夾了一陣

就叫我回去了

我走出診間還是感覺會痛又回去找醫生

他還是認為我是因為被刺傷的傷口在痛

不是有異物在裡面

怎麼說都不肯幫我想其他的辦法

後來說那不然照張片子好了

想當然是照不出來的

本來希望大醫院有比較好的設備可以幫我拔出肉中刺

結果還是叫我回去等它發炎再去處理

那我是還要痛幾天呀?

-------------------------------------------------

現在感覺似乎已經刺到肉裡了

表面是真的什麼都看不出來,可是我真的好痛

連醫生都不相信我還能怎麼辦呢?

自己用小尖聶子都挖到流血了那種痛還是感覺的到

那是不一樣的痛,到底懂不懂呀!

剛才一直在查皮膚科,有一種冷凍法

如果明天還是痛,晚上再去別家試試吧!

好怕醫生還是不相信

難不成我沒事"討皮痛"嗎?

----------------------------------------------

心情極差

真的是舉步維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i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