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沒事想去半百商店(大創)晃晃

沒想到百貨週年慶的熱潮還沒過

南京西路簡直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吧

對於搶便宜這件事雖然心動

但看到人多到這種程度,我們還是識相的迴避吧

和小玉騎著ㄅㄨㄅㄨ繞了一圈找不到停車位

正打算放棄要回家時,被小玉瞄到一個縫

哈!既然老天賞車位,不停就太對不起良心啦!

停好車,面臨的第一個挑戰就是南京中山路口的地下道

這個地下道對路癡來說肯定是一個惡夢

就算我的方向感還不錯,老實講還是要碰點運氣啦

順利的鑽出了地面,第二個挑戰就是想填飽肚子了

每到假日起的晚,早午餐一併解決

到了下午四點也餓的差不多了

但想要在這兒覓食還得要先奮力的穿越重重人海

真的是敗週年慶所賜,連賣路邊攤的滷味都生意興隆

餐廳更是間間客滿啦

我們倆餓著肚子眼看都快走到底了還沒的吃

還真有些後悔幹麻沒事找自個兒的碴咧!

終於,發現一間"味千拉麵"

門口的電視不斷播放著非凡電視台的介紹

好吧!衝著非凡就選這間啦!不過我們還是小等了一下下

店內的陳設乾淨明亮,但用餐的空間有點狹窄

我們點了泡菜拉麵和蔬菜拉麵

口味和份量我覺得還可以啦!價格200元上下

個人覺得有點小貴,沒辦法,地段的關係吧!

據說原料還是日本空運來的呢!嗯~本人口拙,無法分辨啦!

填飽了肚子,精神百倍囉!

先前往最近的目標"彩遊館"

我最愛逛這種日式雜貨舖了

琳瑯滿目的生活小玩意兒,有著粉嫩嫩的顏色

可愛的造型和很多意想不到的巧思

真是佩服日本人的創意呀!

晃呀晃的突然眼睛一亮

哇!好可愛的麵包

有土司,法國麵包,菠蘿麵包,奶油螺絲捲,牛角麵包......

都是毛巾布的質料,捏下去還會啾啾叫

哈!哈!獎獎一定會喜歡的啦!

挑了半天

土司,白色的,不好,容易髒

法國麵包,粗粗的太大支,不好咬

菠蘿,圓原的造型普通,不喜歡

奶油捲,像便便,不要啦!

牛角,嘿!嘿!造型顏色我都喜歡,可愛金牛角你就跟我回家吧!

隨意買了一點小雜物,繼續轉戰下一個目標"半百商店"

我不喜歡叫它"大創"沒代表性,日本不都叫它"半百の舖"嗎?

雖然現在他們已經不只有賣50元的東西了

我還是喜歡叫它"半百商店"啦!

在這裡買了一個我覺得家家戶戶必備的一個好玩意兒

我不知道它的正確名稱,我都叫它冰晶(網拍叫冰寶)

就是放在冷凍庫裡會結凍,退冰很慢的那個東東








前幾天颱風停電,擔心冰箱裡的東西會壞掉

都不敢打開,還好很快就來電了

放上這個冰晶,碰上停電還可以維持一段時間的低溫

發燒的話可以拿來當冰枕

天氣太熱可以掛在電扇前面吹涼涼

還可以給怕熱的狗子抱著睡,去去暑氣

可說是一物多用呢!

不貴,500g才39元,便宜又好用

好啦!逛了兩間雜貨舖,累了吧!可以收工回家了吧!

不!還沒完,先到丹堤喝個飲料,歇歇腿

還有一間雜貨舖"金興發"在等著我們呢

這裡的主要目標是要補充家裡的乾糧零嘴

派出的打手是超級比價狂小玉同協

我依舊是去我喜歡的雜貨堆裡亂竄

把小玉留在食品區裡慢慢挑選

等我晃回到小玉身邊他已經挑了滿滿一籃子的食物了

開開心心的結完帳,我們終於心滿意足的打道回府囉!





哈哈!很可愛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i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