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勝博殿聽說已經開滿久了

我真是孤陋寡聞呀!

要不是朋友邀約

我大概不會發現這麼好吃的炸豬排

就在新光三越裡呢



自己磨芝麻還挺有趣的

磨好要加特製醬油膏(別加太多,會太鹹喔)



我們邊聊天邊磨芝麻,磨到忘我

服務阿姨還跑來叫我們別在磨啦,快變擂茶了啦!

厚,有點糗^_^"



再來一大碗生菜絲

可以加和風醬和芝麻醬,兩種都好好吃喔





小菜和生菜絲都可以吃到飽呢!

我們續了三大碗的生菜咧!





我的炸豬排來啦!看起來很壯觀喔!



親切的服務阿姨教我把豬排分三份

一種沾剛剛磨的芝麻醬,一種擠上葡萄柚汁,一種淋一點點的醬油膏

三種口味都不錯,都值得一試啦!好玩嘛!



餐後還有一球冰淇淋喔!





呼!超豐盛的一餐

撐到不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i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