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獎獎開始吃關節保健品開始

每天的晚飯都是我一匙一匙餵他吃的

不用湯匙舀給他,他就不吃





也不知道在固執個甚麼勁

把碗嚕給他,他就轉頭

但是早餐他就會乖乖自己吃,真是怪了

那一天去吃火鍋太晚回來

他的碗裡明明就還有菓菓

就硬是不吃還餓到吐胃酸

看了好心疼喔!

真不知道他在想甚麼

趕緊放下包包給他準備吃的

看他乖乖的坐在面前盯著我攪拌菓菓





一臉期待的眼神

覺得好窩心,看的出來他還挺享受我們倆的晚餐時間呢!

記得有一次我一邊餵他一邊忙著燒開水煮麵

餵幾口就去看一下水

小少爺他就不高興了嫌我不專心

吃到一半就不吃了

不管我怎麼叫他就是不過來

這~會不會太有個性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i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