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買車了嗎?



NO.NO.NO



我還沒有好野到這樣啦!



噹~啦~啦~







就是她

我夢寐以求的NB





雖然我是接別人的二手

但是他的前主人才使用近一個月

就賣給我了

她的前主人是個車迷

說買不起真正法拉利款的NB

只好把新買的NB拿去包膜

貼成整個紅色的

我拿到時也嚇了一跳

真是超炫的

經過這幾天的使用

我也越來越喜歡這個特別的顏色

所以現在我都叫她"法拉利"囉!

嘻!嘻!真開心

以後我也是行動上網族囉!

只要有時間我就會找個可以免費上網的地方

好好灌溉我的網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i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