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獎獎:

其實獎獎做馬麻的小孩也滿可憐的!

小的時候馬麻每天都要上班,白天都不在家

只留下獎獎一個人看家,很寂寞對不對!

好不容易到了假日才能去樓下吃早餐,開心一下

可是假日馬麻要回去淡水孝順阿公阿嬤

也真的沒甚麼陪到獎獎,不知道獎獎會不會怪馬麻呢?

每天早上馬麻要出門時,獎獎總是會跑到電梯口

看看馬麻會不會帶獎獎一起去,但是每一次都讓獎獎失望了

馬麻知道你大聲的抗議,只是想告訴馬麻你不想一個人在家

但是馬麻不工作,怎麼給獎獎買菓菓(飼料)呢?

雖然沒辦法帶獎獎去上班,但是馬麻每天每天都有想獎獎喔!

每天都期待下班後快點回到家裡

看到你開心迎接馬麻的表情

所有的挫折與疲憊全都消失不見了

雖然有一段時間馬麻很消沉,心灰意冷

但是因為有你,馬麻告訴自己要堅強,為了獎獎,心裡再苦也要撐下去

每每看到你咧開嘴的笑著,馬麻也不自覺的笑了

在馬麻的心裡,你是上天送給馬麻的小天使

雖然小天使也有愛做怪的時候,但是馬麻還是最愛你喔!

有時候馬麻出去玩,沒有帶你去

你就會把馬麻上班的包包拖到地上

馬麻知道你要告訴馬麻說:明明沒去上班,為甚麼不帶我去

有的時候你會把馬麻的衣服拿來睡覺

馬麻知道你要告訴馬麻說:馬麻,人家想妳嘛!

有的時候你躺在馬麻懷裡,就算馬麻的眼睛緊盯著電視

你還是一直用你黑黑亮亮的眼睛癡癡的看著我

馬麻知道你要告訴馬麻說:馬麻,雖然妳的眼中有別人,可是我的眼中只有妳喔!

也許在別人眼中你只是不會說話的寵物

但是你卻是馬麻的心肝寶貝

最近獎獎老是痛痛,馬麻的心也痛痛

因為是馬麻的疏忽,在獎獎小的時候沒有照顧好獎獎

才在最近出現了痛痛,馬麻好難過,好希望可以代替獎獎痛痛

看到獎獎步履蹣跚,馬麻的心就揪在一塊兒

看到獎獎不小心摔倒,馬麻就覺得心在滴血

每一次你跌倒在地上,你總是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彷彿是在問我說:馬麻,我為甚麼站不好?我為甚麼會摔倒?

可憐的孩子,馬麻知道你不懂,可是馬麻沒辦法跟你解釋為甚麼

馬麻只能忍住眼淚,笑笑的告訴你:沒關係,慢慢走,獎獎你好乖,你好棒喔!

隨著獎獎的病情的轉變,馬麻的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

曾經也想過是不是該放手讓你安詳的離開

這是個困難的抉擇,馬麻想過,但是馬麻不會這麼做

因為馬麻知道獎獎還有機會,只要有機會馬麻就不會放棄

所以,獎獎你一定要加油,快快好起來喔!



愛你的馬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i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