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的本名叫"新じゃん"(日文的小新)因為當時流行蠟筆小新嘛!

但是每當別人問起他的名字時,我回答:新じゃん(信獎)

都會被反問一句:為甚麼姓蔣?

所以乾脆改名叫"獎獎"囉!





說實在的這個計畫外的傢伙我並不喜歡他

我覺得他很醜,扁鼻子好像被打了一拳

又不時發出像小豬一樣ㄍㄡˊ ㄍㄡˊ的聲音

好可怕喲!跟我以前養過的狗都不一樣

但是幼犬總是有一種魔力能激發出想疼他的心

終於我也淪陷了,看著他小小的睡臉發誓要愛他一輩子

包括他扁扁的鼻子




小小的他超黏人,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尤其愛黏在我的腳後跟,常常害我不小心絆倒

滿腳的黑青都拜他所賜,他少爺還是依然開開心心的跟前跟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mi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